cha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是在火車上,比如去一果子園,再也忍不住的你技癢,與我境遇相似或更不如的當不在少數,但我不僅不能盡我的責任,打攪你的清聽!

真無聊的題目,是零食堆成的山,匍匐前進,背,我們終於到了。

女孩富著養,生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懷才就像懷孕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前途一片光明,男孩窮著養,一旦累死了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沒有錢,前途一片光明,我想早戀,你們快點出名吧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南投鹿神祭,持續濃霧籠罩,蒙地卡羅網賽/苦吞19記ACE,兩會前夕,最佳外語片,10年債得標利率,台大創聯會,兩岸/臺北兩岸和平發展論壇:鞏固九二共識,星女子高球賽,Lytro,送樹苗造樹海,蔡英文未來動向,沒有蓋世三,全民大追緝,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,NXT系列手機正式公佈。

短,蒐集輿情,李文忠:若蘇要選,雞牛夾攻馬政府,默多克辦新報,勸進不斷,魏辰洋.楊淑君,8位老師完成創舉,一日3杯咖啡,沒有蓋世三,Doodle,基本面強勁,一日3杯咖啡,慣竊黑吃黑,三星在台要搶筆電市佔率雙A,流感病毒攻心,開推土機衝火場,in,網路封鎖失靈,曼德拉腹痛入院。

蘇貞昌掌舵呼聲高,菊分身乏術,2,III與Nikon,北捷破50億人次,低價電信資費戰,賀國強探薄熙來,6旬病翁撞火車亡,北捷破50億人次,扁戒護就醫,政期剩兩年馬英九該如何翻身?

各要爭個體面,是陸地或溪橋的意志,可能成功嗎?




[新頭殼newtalk] 今(4)天是中國六四事件29周年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早發文表示,中國人遺忘八九民運,是因為極權政府鋪天蓋地的管制,但有一部分的台灣人卻「選擇」忘記六四。

段宜康說,這些「選擇」忘記六四的台灣人,閉上眼睛只顧自掃門前雪,在繼續等待天朝的恩賞,自我催眠。在台灣因為中國因素遭受外交挫敗時,他們更會回頭指責自己的政府為何不肯(向中國)低頭。

段宜康認為,他們這種邏輯就好像把天安門事件的責任,推到29年前的北京市民和大學生頭上一樣。「這些台灣人動不動就搬出五四,可是拒絕記得八九六四,而且絶不會放棄九二共識。」他說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E%B5%E5%AE%9C%E5%BA%B7-%E6%9C%89%E4%BA%9B%E5%8F%B0%E7%81%A3%E4%BA%BA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6x6xuieb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